close

不想讓自己的小孩輸在起跑點

英文美語 在目前已經是國際語言了

這套幼兒美語 適用  0 - 5歲 

這間推薦原因是還沒付錢只要註冊

就先贈送嬰幼兒美語體驗組給你體驗 

工作天差不多5-7天左右(因為我前幾天幫我家妹妹填過哈哈)

 

反正填表也不用錢 !!  還免費拿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

        網址如下

http://goo.gl/xvcKDT

 

 

 

川普在競選時是雄辯滔滔、理直氣壯的說:「柯林頓總統所二手嬰兒用品談的NAFTA是最糟的貿易協議,現在他的太太又主張TPP,看到我要求退出,才有樣學樣說要退出…」。

川普就職後,看起來是要履行承諾,第一周就簽署了行政命令,退出TPP(跨太平洋夥伴協議),支持者大樂,工商界與墨西哥、加拿大兩國非常緊張,擔心他接下來會退出NAFA(北美自由貿易協定)。

想不到就職快到一百天時,川普卻大轉彎:「我原來準備在兩、三天之後要宣布退出NAFTA,但是墨西哥總統與加拿大首相graco嬰兒推車都打電話給我,我因為喜歡這兩位,也尊重墨西哥與加拿大是偉大的國家,所以我決定要重新談判NAFTA」。

所有評論都認為,川普唬人策略又成功一次,用佯裝退出,換得更好的談判條件,對支持者也有話說:「你看,我不是替你們爭取更好的條件了」。

同樣轉彎的,還有TTIP(跨大西洋貿易與投資夥伴協議),川普原來說不會繼續談了,可是商務部長羅斯近日鬆口表示,願意與歐盟續二手嬰兒車談,但是這是因為要解決「美國對歐盟的1460議貿易赤字」,換句話說,川普政府不是要談「自由貿易談判」,而是包括減赤在內「貿易談判」。

有些蛋頭學者認為,川普重談NAFTA,是要把最新的貿易項目,如智慧財產權、貿易爭端機制等放入,但是川普的理念是「美國優先」,要把美國人的工作找回來,他不管這些工作,像木材、採礦等,是不是在美國已經遭到淘汰,川普不是向前看,他是向後看。

生小孩補助2017另一個反證是,日本預備邀集美國除外的TPP國家,在五月越南集會,推動TPPⅡ,即沒有美國的TPP,日本之前還擔心川普會不會不高興,打探的結果,竟是「無所謂」,由此可見川普對自由貿易根本沒有興趣,他有興趣的是唬人。
英文兒歌
川普說要退出NAFTA,原來是唬人?圖/美聯社
分享
arrow
arrow

    knk79ae6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